MENU

公司簡介

車刀、銑刀、金屬加工機械用刀具

運動用品外銷起家

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早期是以出口運動用品,例如網球拍、棒球帽起家。在1980年時,由於負責人是主修國際貿易,
對於國際市場及溝通用的語言,尤其是英文的能力當然不在話下。更由於早期台灣的木工機械製造商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
生產技術一流,但是銷售技巧不入流,尤其是對於講外語的國際市場,更顯得一籌莫展。
此時本公司憑國際貿易的專長以及堅強的英語實力,幫助中部地區木工機械開拓國外市場,確也扮演了木工機銷往海外的主要推手。

專業切削刀具代理

因緣際會進口木工刀片

從木工機械的外銷,1989年接觸到盧森堡CERAMENTAL品牌的木工機刀片又是一個轉折。
當時,盧森堡CERAMENTAL公司看重本公司經營階層的誠懇及實在,願意將台灣地區的總代理權授予本公司。
銷售的產品有碳化鎢木工刀片、捨棄式碳化鎢金屬加工刀片、鎢鋼圓棒、鎢鋼板條及鎢鋼耐磨耗材料等等。

因代理之國外品牌互相合併,加大金屬刀片銷售

2002年,原先接觸的盧森堡CERAMENTAL公司與奧地利的PLANSEE TIZIT 公司合組成立CERATIZIT公司。
CERAMENTAL公司與PLANSEE TIZIT 公司產品線類似,尤其是金屬材料切削刀具各有各的特色,
本公司也因此被要求把銷售的重心慢慢的對金屬加工刀具投以更多的資源。

建立專業的公司形象

經多年努力,本公司藉由每年參加國內大大小小的展覽,累積無數的客戶,並且以本公司在切削刀具界的專業形象,
必定能幫機械切削加工業界,做最好的服務。

車刀、銑刀、金屬加工機械用刀具
泰旦欣(木工材料)加入好友瑞得欣行(金屬加工)加入好友